手机看新闻

盐城凤樾府——新城悦物业,战“疫”路上,与您温暖相伴!

来源:盐城房天下 2021-08-05 10:46:16

[摘要] 盐城凤樾府新城悦物业的社区基础服务,尽善尽美,从客户群体的生活需求出发,物业人员会定期进行保养与维护社区内的公共空间,由社区内部的生活氛围延伸至社区外的社交与精神层面的享受,提供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

自疫情蔓延以来,上下全力抗“疫”凤樾府联手新城悦物业始终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用真挚的守护,保障家的温暖日常守卫健康,守卫平安 共同抗击这场战“疫”!

盐城凤樾府能买吗

防疫的当下,更是看重物业的品质服务 都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 你以为买了房子 社区物业就可以为你提供这样的服务: 打伞开车门、有事随叫随到 从此高枕无忧…… 殊不知,你家物业很有可能是这样的

盐城凤樾府物业怎么样

物业不作为,提供服务漫天要价…… 房子不是快销品,换房换物业成本太高 大多只能忍气吞声,攒够积蓄再换房…… 与其被不作为物业伤透了心 不如一步到位!

盐城凤樾府售楼处地址

盐城凤樾府的新城悦物业为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新城悦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1”。

盐城凤樾府售楼处电话多少

新城悦物业保洁人员每天打扫社区、每星期定期清洗、每月定期消毒、花草定期维护;公共区域干净整洁,电梯墙、电梯内无任何脏污……社区内花繁叶茂,清新整洁,日日芳香满园……

盐城凤樾府房子怎么样

新城悦物业智能安防,全天候护卫业主安全;周边报警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车辆管理系统/红外线探测/闭路电视监控等安防系统……层层把关护卫业主安全。

盐城凤樾府在城东哪里

盐城凤樾府新城悦物业的社区基础服务,尽善尽美,从客户群体的生活需求出发,物业人员会定期进行保养与维护社区内的公共空间,由社区内部的生活氛围延伸至社区外的社交与精神层面的享受,提供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

新橙社APP是新城悦服务专门为业主打造的一款社区服务软件,旨在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物业服务。它围绕家庭,展开整个生命周期的发展历程,为全居民提供便捷、放心的O2O一站式服务。

盐城凤樾府售楼处价格多少

美好生活的体验离不开对细节的打磨与苛求

凤樾府,由新城悦物业

国家一级资质上市物业提供专属管家服务

从服务到安保,以细节严格定制一站式管家服务

让您归家后的每一刻都呈现理想的生活场景

让每一次归途,都是一种享受!

盐城凤樾府400-176-0760 转 623815

推荐理由:建筑面积约92-132㎡三/四居 开盘劲销

盐城凤樾府——新城悦物业,战“疫”路上,与您温暖相伴!

效果图

盐城凤樾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四居室(132.00㎡)三居室(92.00㎡)三居室(108.00㎡)收房时间按批次交房开盘时间加推13#、15#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能按时交房就好。小区绿化做的挺好,平时没事散散步也很安逸。

2024-04-16 08:13:4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交房就能住新家,期待未来的新生活,盼望中小区里楼栋间距也很合适,房间采光充足,自家阳台没事晒晒太阳也很舒服。

2024-04-02 20:23:4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