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盐城人用寸土寸金形容这里,一点也不夸张

来源:保利罗兰春天 2018-10-18 14:09:00

[摘要] 城市向东,是近几年关于城市新发展不可不说的重要政策布局,从断桥流水的杭州到环海而生的温州,江浙一带的城市东拓脚步,逐日显出它的光芒。而今日的盐城,发展中心也更倾向于城东。

      城市东拓,不仅是地段的划分,更是新时代的来临,它肩负城市灵魂与使命,它的未来,集聚城市菁英,是板块腾飞的桥头堡
 —盐城保利·罗兰春天,城市东拓引领者

      城市向东,是近几年关于城市新发展不可不说的重要政策布局,从断桥流水的杭州到环海而生的温州,江浙一带的城市东拓脚步,逐日显出它的光芒。而今日的盐城,发展中心也更倾向于城东。

买房就像买股票,潜力股在手天下你有   

      股票市场中有句老话“买升不买高”,往往潜力股,才是动荡股票市场的真正赢家。而在买房这件事上,老道的专家更会遵循“潜力股”法则,在市场中拎出有爆发力的当机立断收入囊中。当然,可以让他们毫不犹豫的前提有三“品牌知名度、城市地段布局、周围人群配套”,深谙房产之道的他们,懂得这才是主力军。

(盐城保利·罗兰春天效果图)

看懂盐城发展,掘金城东原始股

      根据《盐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中城东区块作为盐城发展“东扩”主战场、大市区向东推进融入沿海发达城市主阵地。河东区块——作为盐城城市发展“东扩”主战场、大市区向东推进融入沿海发达城市主阵地,自然会成为盐城当红不让的置业推荐。而罗兰春天位于河东核心位置,高铁、高架、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皆汇聚于项目周边,出行便捷,早已成为置业之追捧的一大热土。

教育在哪,城市购房潮就在哪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日有城东教育强区,为盐城百万父母带来不一样的教育福利。犹如北京的海淀区、广州的越秀区、上海的徐汇区,盐城的城东板块早已俘获家长眼球,盐城保利·罗兰春天解放路小学&景山中学,背靠强大的师资力量加持,投资自住优选!

      项目不仅拥有以上两所名校,更有江苏省优质幼儿园—解放路实验学校第三附属幼儿园。其外,板块内还汇聚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盐城两所本科院校,人文气息浓厚。教育资产不同于洋房,它带来的福利不仅是眼前的教育,更是孩子一生知书达理的气质涵养,所谓“十年育树木,百年育人”,由此可看出教育的重要性。

(盐城景山中学实景图)

(盐城保利·罗兰春天效果图)

大牌房企开发商,出品皆精品   

      选择品牌,到底有多重要?如“戴森”代言空气净化器,“大自然”撑起木地板半边天。谈起房企,“保利”两字脱口而出,已然成为一种下意识的举动。因为品牌的影响不仅是口号的传播,更是对产品的负责。26载保利房企之路,布局全球4大洲80余个城市,获得全球300万业主一致好评。

      从北京的保利海德公园到广州的保利108公馆、成都的保利198,它们完美诠释了保利“美好生活同行者”的使命,本次南京保利·罗兰春天,首进盐城,抢占城市发展桥头堡。

(盐城保利·罗兰春天效果图)

      综合以上3大点利好,不难看出未来罗兰春天的涨势在即,而如今,正式入手它的时机,犹如文章开头所言,买房当买“潜力股”!

保利·罗兰春天项目动态:
世界500强,央企军工品质——保利·罗兰春天,城东红盘,解放路小学旁,建面约110-140㎡珍稀教育资产 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盐城·亭湖·解放路小学旁(文榭路与洪湖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515-8888 3988

保利·紫荆公馆项目动态:

景山中学旁·建面约92-140㎡教育住区,21#全新资产,持续热销中!
项目地址:盐城青年东路与跃进路交汇处(景山中学斜对面)
品鉴热线:0515-8666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