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悦澜湾——亭湖热门高性价比楼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9-12 06: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在售13#楼,面积94-127㎡。另在售9#、11#、15#楼,户型面积约91-140㎡,均价14000元/㎡。

价格4.53分/5分

在售13#楼,面积94-127㎡。另在售9#、11#、15#楼,户型面积约91-140㎡,均价14000元/㎡。

恒大·悦澜湾
地段交通4.63分/5分

楼盘地址:纬二路北、跃进路东(景山中学东南侧)

(1)高速路情况:从盐城南洋高速出入口下高速到本项目约7公里,仅需15左右。

(2)铁路情况:火车站距本项目直线约4.5公里;2017年初盐城区域高铁建设全面展开,在接下来3-5年时间,将陆续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城市发展进程。

(3)公共交通:项目周边现有B支1,K202路,85路公交线路,另有多条规划中的公交线路准备投运中。

(4)道路情况:项目在青年路主干道南侧,驱车不管通往传统市中心、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等都十分便利。

(5)高架情况:高架快速路网三期工程(预计10月开工)全长约33公里,包括4条相连的青年路东延线、东环路、黄海路东延线和1条独立的世纪大道西延线。目前项目紧邻青年路高架(火车站至南阳高速段拟建),东环高架(拟建),青年路路向东两个路口,盐城东南西北半都可以到达。

恒大·悦澜湾
配套4.60分/5分

幼儿园:解放路附属幼儿园

中小学:解放路实验小学、景山初中

综合商场:锐轩财富广场、大润发超市

医院:亭湖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规划中)

其他:亭湖区政府、亭湖区人民检察院、亭湖区公安局等 。亭湖文化艺术中心、卡迪欢乐世界

小区内部设施:幼儿园;运动场地;游泳池;会所

楼栋户型0.00分/5分
恒大·悦澜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老***市  2021-09-13 21:43: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岑痛余生一个浪  2021-08-30 22:11:30  来自wap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材  2021-08-16 16:20: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