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乐享金秋,“师”情花艺 |【恒大帝景】以花心致匠心

来源:盐城恒大帝景 2018-09-11 16:46:00

[摘要] 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9月8日-9月9日,在教师节这个重要的日子里,盐城恒大帝景特此举办“乐享金秋 师情花艺”活动,旨在提倡孩子们尊师重道,为自己的老师献上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用自己的双手培育祖国的花朵
“以花感人,以花育人”
这正是教师的真实写照
教师,崇高而神圣的职业
在这属于您的日子里
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在此节日到来之际
盐城恒大帝景
为同学们准备了的感谢师恩之礼
插花DIY和帆布包DIY
同学们在家长的陪伴下
一起努力完成
体验到了其中的乐趣与辛苦!

      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9月8日-9月9日,在教师节这个重要的日子里,盐城恒大帝景特此举办“乐享金秋 师情花艺”活动,旨在提倡孩子们尊师重道,为自己的老师献上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活动尚未开始,盐城恒大帝景的营销中心内便聚集了众多参与者,家长们对恒大帝景项目有着极大兴趣,有的在洽谈区一起聊着各自对于项目的见解,有的则驻足在沙盘周围,听着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详细介绍。

      活动正式开始,一边是插花DIY,一边是帆布包DIY,参与者可以选择其中之一,也可以二者均参与。

任指尖花枝穿梭,阳光跳跃
花——成为大自然馈赠的美礼物
带着一份爱意一份温暖
置身于鲜花之中享受当下
由专业插花师的倾情指导
自己动手进行插花DIY
在肆意的生机烂漫间
悠然的花香浸染间
绽放一张张纯真的笑脸

      热情高涨的插花完成之后,再来个帆布包DIY,在帆布包上写上对老师的满满祝福,完美表达深切师生之情谊!

      欢乐的时光总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现场的手工让大家体验了制作的乐趣,而悉心的工作人员准备的精致糕点等美食,让大家在清凉的初秋里,体会到了甜蜜的温暖!

落下了多少粉笔雪花
孜孜不倦,诲人不厌
我们感谢老师 祝愿老师工作顺利
未来的坦途充满掌声鲜花
恩师永铭记 师恩不抛弃
更多精彩活动 敬请持续关注

加入恒房通,月赚10万不是梦
快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
下载使用恒房通APP

建面约 110-232㎡亲水洋房
  建面约 96-142㎡瞰景高层
 项目地址:开放大道与二墩路交汇处向西约200米
VIP热线:0515-8898 3333

1、本公众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原于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2、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终以盐城恒大帝景新的公布为准;
3、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4、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