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是谁,引爆新一轮城市热点?聚焦,香海新时代荣耀首开!

来源:中庚·香海新时代 2018-09-09 11:55:00

[摘要] 九月伊始,当天气不再酷热难耐,城西却出现了万众瞩目的热点高潮。9月8日,中庚香海新时代迎来盛大首开,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开盘两小时狂揽2亿!首开创记录,城西高端住区中心价值崛起,当红不让!

随着高架贯通,沿海高铁动工,盐城基建和重大项目的不断推进,热门闹抢眼的地方就在城西。聚焦城西,全民期待、赢得极高关注度的楼盘正是中庚香海新时代。

九月伊始,当天气不再酷热难耐,城西却出现了万众瞩目的热点高潮。9月8日,中庚香海新时代迎来盛大首开,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开盘两狂揽2亿!首开创记录,城西高端住区中心价值崛起,当红不让!

全城热捧,南师大附中旁

幼小初高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

又到了一年中的开学季,教育配套资源自然也成为购房者考虑下单的重中之重。

出家门,进校门,社区配套专属幼儿园。孩子的成长历程只有一次,每一秒都显得弥足珍贵。社区幼儿园带来了家门口的四点半课堂,让家长省下更多时间参与孩子成长,给孩子更多的陪伴时光。

同时项目距高新区实验学校180米,南师大附中800米,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让孩子在一个健康稳定的环境下学习成长,全面助力孩子赢在起步线,赢在未来。

全城热捧,城市繁华中轴线上的机遇

世纪大道西拓,城市格局因它而变

世纪大道作为城市繁华主脉,其功能不仅仅是大大缩短交通距离,更能够瞬间畅达主城万达商圈、宝龙商圈和南金鹰商圈等3大商圈,成为城区大动脉。

同步串起与“城南商圈” 与“行政生活中心”,围绕世纪大道西拓线两侧,既包括盐都区行政服务中心、高新区行政服务大楼、盐龙街道办事处等一批行政单位,科技广场等基础配套,同时聚集了香海新时代等高端居住项目。社区配套幼儿园、高新区实验学校、南师大附中,15年一站式精英教育,又形成一个完整教育圈,助力孩子学习成长。

香海新时代正处于城西居住中心,世纪大道,不少购房者表示,会成为未来盐城的发展风向标,无论是便捷性极高的自用居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全城热捧,优雅气质型高端住品

低密度规划,环河公园+社区幼儿园+社区商业街

一花独放不是春,一个好的楼盘必定注重整体价值的均好性。让购房者疯狂打CALL的还有舒适的居住环境和完善的周边配套。

香海新时代,三面环河,感受抹自然之感。

往里走,是小区大型广场花园,所过之处绿树成荫,花香弥漫。环着小区修建了一圈塑胶健康跑道,在满目绿荫间,还能发现运动器材星罗棋布,在绿树林荫的纯天然氧吧里,做个有氧健身吧。

回到家后,在阳台临楼远眺,高层无遮挡,美景一概尽收眼底,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惬意。

生活不仅要有自然,也要有繁华。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住房的社交、娱乐的功能越来越被看中。很多购房者认为,商业的便捷性也是他们作为购房考虑的重要方向。

楼下就是繁华商业街,餐饮+超市+娱乐+购物,邀上三五好友,吃喝玩乐购随时起飞,享受足不户的便利。

公交k6/k7/k9路世纪大道华锐路口站

公交b支4路/k10路高新区实验学校站

新时代热线:8308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