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凤凰城用6大细节告诉你,如何把大四房做出超越别墅的质感

来源:碧桂园·凤凰城 2018-06-15 20:20:00

[摘要] 选择碧桂园凤凰城平墅美宅原因很简单:6个细节,告诉你,碧桂园如何把大四房做出超越别墅的质感。

顾客为什么如此青睐碧桂园凤凰城

每天来看房抢房依然络绎不绝

我想他们一直都有留意

新的的新闻和政策动向

一张图告诉你城西南核心板块又发生了哪些变化!

 近日,除了海阔路实验小学更名事件以外。城西南又一重大利好诞生!盐州广场总平及单体公示,规划未来将配建不少于2000㎡的农贸市场,4600㎡集中绿地,一栋办公楼配套商业。

 这对于碧桂园凤凰城的业主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好消息。住进凤凰城以后,可以逛吾悦广场、小马沟生态公园、润都公园,还有盐都区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偶尔也能到家门口的菜市场,感受生活的烟火气息。一想到这,凤凰城的业主们心里想必都是美美美啦!

城西南板块配套不断升级

作为家中领袖的你

当然要为家里人抢一套舒适、有价值的房

 

根据销量统计

深受大部分精英白领喜欢的是

碧桂园平墅美宅

现如今,四室平墅因其兼具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各精英白领阶层非常受追捧。

选择碧桂园凤凰城平墅美宅原因很简单:

6个细节,告诉你

碧桂园如何把大四房做出超越别墅的质感

 

细节一:居住功能扁平化

把居住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避免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不方便。大平层宽敞空间布局能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双主卧舒适无限。

细节二:生活“私密”化

套房精妙设计,并且均带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设计,保证了家庭成员舒适的交流尺度,进可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

细节三:室内空间“家庭化”

设计以家庭功能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着重扩大,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天伦之乐享至高。

细节四:配置“精装”化

国际大师和家装公司设计施工,只为精英阶层打造高端尊贵生活方式与品味。1梯1户主套设计,人性化居住空间。

细节五:社区配套“高端”化

风情商业街、游泳池、多重立体园林……娱乐、休闲、健身全方位满足社区业主丰富生活

细节六:景观资源“集中”化

顶层景观为每户划分,大平层能很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大尺度绿化空间特色园林,超大楼间距,举步换景,在气势上远胜单纯别墅庭院绿化。无限楼距,南北通透对流,大露台加无敌景观,私家享受无比绝伦。

碧桂园凤凰城的平墅大宅

不仅仅是为了让生活丰富多姿

更多的是为了这份资产注入更多价值

 

盐城碧桂园凤凰城

旗舰系60万方“城”级大盘

热销全城!

建面约190㎡平墅美宅

火热预约中!

约123-260㎡精装洋房、臻粹叠墅

约40-200㎡正对吾悦广场商铺

同步热销中!

 

户型鉴赏

(效果图:125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效果图:140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

(效果图:190户型     四房两厅三卫)

 

样板房实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