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盐城城东一号怎么样 房价走势及楼盘户型图信息

来源:房天下 2017-11-24 10:00:00

[摘要] 城东一号均价已经涨到了多少?在网上键入城东一号这三个字,就会出现很多这样的问题。它到底好在哪儿?户型设计经典,地理位置好,还是周边配套完善到其他盘无可比拟?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今天来探访这个 受关注小区之一的城东一号,相信一定会有大收获。

城东一号400-890-0000 转 802804

城东一号价格: 待定

简    介:城东一号项目位于盐城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西侧,新都东路北侧,西邻庐山路,北侧为松江路,规划用地面积263698㎡(396亩),总建筑面积67446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27396㎡,地下建筑面积147069㎡,总户数4284户。将建设高层住宅建筑21—25层,公寓式酒店建筑12—16层,幼儿园一座,会所2处,内设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内羽毛球馆等。周边 设施齐备,具有聚拢人气和提高居住环境档次的潜...

城东一号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开发区
收房时间 2016-12-31 开发商 盐城安居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04.00㎡) 二居室(86.00㎡) 三居室(114.00㎡)

城东一号户型图


城东一号一期3#标准层E户型户型图

城东一号周边配套

  国际会展 、软件园、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迎宾馆、开发区 、卡迪那欢乐 、东方公园、妇幼保健院等。

城东一号交通状况

  公交途径:B支3、B支6、55路、23路、32路、65路
城东一号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总结一下优缺点吧、优点是价格相对于其他小区性价比高、环境优美、噪声小。缺点是户型很一般、学区不好、地理位置偏、周边配套设施什么都没有、去超市买个菜要跑好远、点个外卖离开城市主体区都没有好的餐厅。另外小区的电梯估计是全盐城最差吧,十天半个月坏一次、嗯无法用语言表达这个破电梯、最后小区的商场建了几年都没有建起来、估计近两年肯定没戏。

2018-02-16 20:35:37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综合商场就在小区附近,有,跟朋友聚会逛吃逛吃蛮方便的,整个地段优势还是很大的。这区域周边楼盘较少,就这一个楼盘挺孤单的,是否影响以后配套的发展拭目以待吧。

2018-02-07 01:41:4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