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消息!城南奥体玫瑰园7、8号楼即将面世!

来源:奥体·玫瑰园 2017-05-15 14:46:00

[摘要] 奥体玫瑰园7、8号楼即将面世!地址:解放路与蓝海路交会处(BRT站台路东)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62,62,62); CLEAR: both;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这些天,朋友圈被刷爆了,河东地块保利地产以9890元/平拍下,还有之前的恒大地产以9550元/平拍下旁边一块地,以及规划中的南海未来城,正在进行中的高架2期工程,高铁工程,全部的市场信息都在说:“盐城在以想象不到的速度快速发展,这座城市将成为下一个苏州。”所以,刚需、改善、投资房产的朋友,机会就在眼前。


奥体玫瑰园7、8号楼即将面世!

地址:解放路与蓝海路交会处(BRT站台路东)

预约热线1:68806880

预约热线2:88367999

      来看过5.12张学友演唱会的朋友,知道奥体玫瑰园,就在城南体育中心路东几步路。区域周边汇集众多优渥资源,今年更是吸引中梁、碧桂园等大品牌入驻投资,而奥体玫瑰园是占据解放南路上,享受城市主脉附带的优势资源。

  ☆解放南路上,城市公交BRT,出门就是站台,不用多跑路。

     ☆南环高架靠近,驾车出行方便,全城10到达。

     ☆解放南路是盐城主脉,风景绿化好。

     ☆一路之隔的城南体育中心,已经成为大牌明星、国家赛事在盐城的举办地。

     ☆沿着路就能走到中南城、永辉超市、世纪菜场,生活方便。

     ☆随着周边品质楼盘的开发,敬贤路实验学校(9年制)、盐城中学学海路校区,孩子上学不用愁。

    ☆盐城市人民医院南院,附医品牌,放心安心。

还有一点,作为盐城主脉的解放南路,首先享受优质城市配套!

奥体·玫瑰园7、8号楼即将面世

       与大师级绿城景观合作,打造秉承宜人、沁人、感人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打造自然、安全、放心、舒适的生活居所。

       众多人性化细节:中央生活区夜光跑道,夜间肆意奔跑;设计专属孩子的儿童游乐区,防撞材质保护,自由玩耍;活动大草坪采用优质果岭草,在小区内享受高尔夫球场的缤纷草地;小区内设有直饮水系统,随时随地生活更方便。

        奥体·玫瑰园东北两侧为天然河水,小区自成环水之势,形成独特的半岛氛围,环境独特静谧;小区北侧精心设计了景观木桥,将小区与北侧市政景观大道相连接,无限延伸两岸风景,同时方便业主饭后沿河散步,欣赏一河两岸百米秀丽风景。

湖景山水花园

        小区内打造湖景山水花园,其中约2000㎡湖水引自天然河流,是一个自循环有生命力的活水湖;内设亭台、走廊、假山、喷泉,湖边四季花常开、树常绿;漫步其间听鸟鸣,闻花香,呼吸新鲜空气,宛如身处森林公园。

中央生活区人车分离

       小区内车行、人行流线不交叉,内环中央生活区静谧舒适,景观丰富。地面停车位,创新引进日式车位,人性化管理,营造舒畅停车体验。

102-122㎡双阳台舒适户型

       由绿城精装团队一手打造,在深入研究户型空间后,严格按照舒适理念,以匠心态度,细致施工流程和手法,打造清新宜人的生活体验。

地址:解放路与蓝海路交会处(BRT站台路东)

预约热线1:68806880

预约热线2:8836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