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德惠尚书房3#楼面市 火爆引领抢房热潮

来源:德惠尚书房 2016-09-03 13:16:00

[摘要] 9月3日,德惠尚书房3#感恩加推面市, 火爆,再现排队热销盛况。 享受交1万抵3万,日进500金的购房优惠。

9月3日,德惠尚书房3#感恩加推面市, 火爆,再现排队热销盛况。 享受交1万抵3万,日进500金的购房优惠。

自8月13日项目首批房源开盘入市,千人抢房的场景,震撼盐城。德惠尚书房为了致谢盐城父老乡亲的厚爱,3#感恩加推,66席臻品景观洋房房源面市,82-102平米通透户型,诚邀品鉴。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8月新品房源开盘入市,以及本次新品房源加推并未经过长时间的蓄客, 现场依然有很多客户集中 。部分客户上午8:00便开始排队等待 , 意向较浓,可见盐城人民对德惠品质的认可。

德惠·尚书房,地处河东板块核心区域,坐拥便捷的交通和火爆的人气。周边商业配套完善、 资源独步盐城,位于两所名校景山 和解放路 中间位置,入住德惠·尚书房,300米走完15年名校之旅不再遥不可及。据悉,幼儿园、 、初中均于9月盛大开学!

江苏省 幼儿园,盐城好的幼儿园之一。

连续12年获得综合先进集体,95%以上的学生被景山 初中部、盐城初级 、亭湖初级 三大名校录取,录取率 全市 。

自首届以来,中考各科指标连续十四年名列全市 ,有3届夺得盐城市中考状元;

2016年中考再创佳绩:人均总分589.7分,重点高中录取率44.7%,各项指标均名列全市 。

自2009年首届高考以来,连续八年高考本二达线率达90%以上,5人获盐城市高考状元,其中30多人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

2016年高考再度夺魁,马俊彦同学以总分415分的成绩获得了盐城市文科状元,本二上线率91.4%,本一上线率55.2%。实现了“高考人均分、本科达线率和北大、清华等重点大学录取比率盐城市 ”的目标。

盐城德惠•尚书房倾力打造万科标准的13000平米“五菜一汤”商业体系!直接服务600米范围内约2.5万人口(不含约10000名师生),辐射1000米范围内约6万人口(亦不含约10000名师生)。

2016年10月招商正式启动,2017年8月30日全面开街!

商业 包括3000㎡绿色时尚的社区菜市场幸福街市(汤);健康、便民的社区餐饮;丰富、齐全的品牌超市;以及服务快捷的洗衣店、药店和银行(五菜)。

德惠集团拥有成熟的商业运营团队和经验,已成功运营了阜宁6万平米“阜惠街”社区商业,连云港13万平米“新街坊”社区商业及德惠商务大厦,对商业均进行统一规划布局,严格控制进场业态,确保 品牌商家入驻,便捷业主生活,助力房产持续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亭湖
      • 盐都
      • 建湖
      • 射阳
      • 大丰
      • 东台
      • 滨海
      • 阜宁
      • 响水
      • 城南新区
      • 开发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